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參選黨魁 卓榮泰將辭政院秘書長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民進黨遭遇挫敗,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14日表示,經過思考後,決定參選黨主席,「共同承擔責任」,也將請辭行政院秘書長。

卓榮泰說,他下午2時到民進黨黨部登記參選黨主席。至於行政院秘書長一職,他指出,請辭的時間點應該會在選舉之前,不過,確切時間仍須與行政院長賴清德進一步討論後決定,以免影響行政院政務運作。
卓榮泰指出,他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思考才做出這個決定;在九合一選舉後,身為行政團隊的一員,他應該也要負檢討的責任,不過在經過討論後,他決定接受建議,登記參選黨主席。

至於決定參選的原因,他說,就如同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貼出「中生代謙卑反省、共同承擔責任」聲明,他願意一起分擔責任、共同承擔。2018/12/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