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入閣出閣老把戲 蔡玩完了
【記者廖明義/蕭文彥 台中─台北連線報導】外傳有機會入閣的前台中市長林佳龍27日說,沒聽聞,現在角色就是回到民間,會先推動社會關懷事務,尋找跟社會的連結。

台中市有愛無礙關懷協會舉辦「有愛無礙真情之旅」活動,今年邁入第11年,累積帶超過1萬8000人次身心障礙人士到遊樂園遊玩;協會上午帶身障者到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后里園區參訪,林佳龍與妻子廖婉如在活動出發前到場祝福。

外傳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接閣揆,林佳龍有機會入閣;林佳龍指出,內閣未來發展,應尊重總統或行政院長安排,他的角色是回到民間,期待給自己一點時間,連結更多社會力,這是目前思考方向。2018/12/27

蘇接閣揆 蘇巧慧再度否認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傳將回鍋接任閣揆,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27日說,沒聽說,她並表示,賴清德是唯一而且最好的行政院長人選,很期待賴清德留任。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遭遇挫敗,賴清德第一時間請辭獲慰留,但他之後表明時間一到就會離開,外界揣測時間點可能是總預算審議完成、也就是明年1月中下旬左右。

蘇巧慧27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指出,從來沒有聽說賴清德確定要走,也不知道這樣的消息,她的認知是賴清德這段時間很認真,而且解決了台灣相當多產業的問題。她認為賴清德現在留任最好,而且是唯一的閣揆人選,很期待能夠在下個會期,繼續和賴清德為台灣努力。

被問到蘇貞昌是否接到總統蔡英文徵詢,蘇巧慧坦承,自始至終都認為賴清德是最好而且唯一的人選,所以關於這些徵詢,或者是邀約等等的,她不曉得這些消息是怎麼寫出來的,還可以寫成獨家,這些各式各樣的故事,甚至連閣員都可以寫這麼多,她覺得也是蠻厲害的。

記者詢問蘇貞昌是否沒有意願接任閣揆,蘇巧慧強調,爸爸從年輕的時候,30幾歲出來,就是一路為大局著想,希望是台灣更好,所以在這樣的心情下,他們一致認為賴清德是唯一而且最好的人選,很期待賴清德可以繼續和蔡總統配合,帶領台灣。2018/12/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