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噴口水2020 王世堅再咬柯文哲 更好笑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今天在廣播節目專訪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定會選2020總統,背後有中國勢力,但選不上。柯文哲說,我想我應該不是中國的首選。

柯文哲下午出席台北市第13屆里長誌慶活動暨工作研習時表示,「我想我應該不是中國的首選」、「我猜不會是我」,面對媒體詢問原因,他說,他還是比較有自己的想法。

對於王世堅直言其一定選不上,柯文哲說,「這更好笑,我到現在為止,都還沒說我要選」。

而總統蔡英文元旦在總統府內發表新年談話時,針對兩岸關係提出「四個必須」,包括中國必須正視中華民國台灣存在的事實、必須尊重2300萬人民對自由民主的堅持、必須以和平對等的方式處理雙方歧異、必須是政府跟政府所授權的公權力機構坐下來談。

雖國民黨立法委員蔣萬安表達認同,不過,柯文哲說,可以先做做看,市場決定一切,讓市場決定就好。

他說,中國對九二共識的定義,多數台灣人照單全收的應該很少,至於自己對九二共識的定義,柯文哲則說,「這名詞不是我提出來的,我為什麼要定義」。

針對柯文哲曾說過兩岸一家親未涉及政治層面,有媒體追問,兩岸一家親未來是否能有政治意涵?他說,仍是文化與經濟,因兩岸一家親論述是釋出善意,只是「講完以後轉過頭去,經濟跟國防還是好好準備吧」。2019/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