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管碧玲將爭取不分區立委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民主進步黨立委管碧玲今天表示,入閣時機已過,將優先爭取下屆不分區立委為考量,除非有阻礙,就只好初選,與民進黨立委李昆澤競爭。

管碧玲8日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入閣時機已經錯過了,因為如果2月1日以前入閣,籌備補選到4月,等於補選一個任期剩下10個月的立委, 很荒謬;如果2月1日以後,就無法補選,選區會出現沒有立委的問題,不能讓支持者「感覺我們落跑」。

管碧玲說,如果不是不分區,就必須和立委李昆澤競爭初選,這個會很撕裂,所以她優先爭取不分區為考量,除非不分區有阻礙,就只好初選。

李昆澤受訪時說,管碧玲是高雄重要的民意資產,在高雄市政府服務與擔任立委期間,她為高雄發聲、勇於為民進黨與高雄而戰,這次選區調整中,高雄少一席、管媽選區被拆分為三塊,對高雄與管碧玲都是不公平的,對於管碧玲的任何決定「我都尊重」,「高雄的議題與台灣的未來都需要『管媽(管碧玲)』」。

李昆澤說,管碧玲是優秀的立委,兩人同事很久,看她對高雄地方的投入、對議題的用心,都是學習的對象,也是社會大眾所肯定的。2019/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