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2020年參選總統 王金平沒鬆口
(記者洪曉蕾台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參加台南大天后宮牌樓啟用,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選舉,王金平還是重申:「時機一到,會向大家報告。」

王金平動向備受注目,他今天在台南大天后宮說,日前曾和台南市議會無黨聯盟市議員餐敘及交換意見,但沒有和議長郭信良碰到面。

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王金平說:「時機一到,會向大家報告。」他說,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前常到他家吃早餐或宵夜,但都沒有談2020年的問題,「心有靈犀就好」、「姻緣一到,你們就會感受到時機已到」。

同被大天后宮邀請到場的台南市長黃偉哲受訪時說:「王金平在國民黨內應該是炙手可熱,還是蠻強的。不會是『相公』的那個人。」他說,若把王金平參選比做颱風警報,那是強烈颱風等級。
2019/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