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中美經貿磋商結束 陸慷:很快就會發布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9日表示,磋商已經結束,正式結果很快會發布;如果是好的結果,不僅對中美雙方都有利,對世界經濟也是一個好消息。

中美貿易磋商原定7至8日,後又臨時延長一天。美國官員此前曾表示,美方貿易代表團在歷經「不錯的幾天後」,將於9日稍晚返回美國。

對於磋商是否結束與下一輪將在何時何地舉行等提問,環球網報導,陸慷今天下午在例行記者會表示,「我可以確認,中美經貿磋商已經結束,磋商的結果我相信很快就會發布」。

關於美方官員稱經貿磋商進展非常順利,陸慷表示,正式的結果很快會出來,大家稍安勿躁,可以等待正式的結果。「但我相信,如果是一個好的結果,那麼不僅對中美雙方都有利,我相信對世界經濟也是一個好消息」。

至於磋商比原定時間延長一天原因,陸慷稱,確實磋商延長了,磋商肯定是雙方都要付出努力的,延長說明雙方確實是在更加認真地進行這次磋商。2019/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