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金屬中心與和成結盟 促進衛浴家電發展
【記者郭襄陽高雄報導】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為協助推動臺灣廚衛浴家電產業多元發展,攜手與國內知名衛浴品牌和成欣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08年1月11日在和成欣業公司總部正式簽署結盟合作備忘錄,當天由金屬中心董事長林仁益與和成公司董事長邱立堅,雙方共同代表簽署。未來針對提升衛浴家電產品研發速度及智慧節能效率,提高衛浴產品之國際佔有率為目標,建立市場需求導向之聯盟,期盼共同促進國內衛浴設備產業發展。

國人對於衛浴設備使用的舒適性愈趨要求,對於電子式馬桶的使用,近年來更有明顯增加的趨勢。有鑒於此,金屬中心的家電多元智能研究所(Homi)及台灣衛材開發與測試研究所(TPL)為響應政府政策來守護消費者的使用安全,於去年建置檢測能量,如今可說是國內第一家完成電子式馬桶的電氣安全檢測能量並取得檢驗資格的公證實驗室。

金屬中心董事長林仁益表示,高階衛浴設備產品絕對是往後國際發展的趨勢,為克服開發高端技術之瓶頸、運用創新材料,確保更加安全與舒適的使用體驗。未來藉由金屬中心在智能化開發技術、環保安全材料研發與品質檢測驗證技術的優勢下,協助和成公司發展更創新、更安全的高階衛浴設備產品,以發揚我國衛浴精品品牌的聲望。相信今天的簽署儀式只是開始,期盼透過雙方更具體合作內容,多交流、相支援,共同達到雙贏的境界。2019/1/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