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盼新內閣公平對待各縣市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朱立倫上午出席一場企業尾牙活動表示,過去將近3年,只要是藍營執政的縣市,待遇就像二等公民,爭取建設經費非常困難,現在九合一選舉已選完,他不敢期待蘇貞昌特別善待國民黨執政的縣市,但他要提醒蘇貞昌,至少要公平對待全台各縣市的民眾。

朱立倫說,蘇貞昌是強力的投手,但是不要忘了要讓人民感覺是有執行力,而不是充滿殺氣,也不是選舉的戰鬥內閣,現在民眾需要的不是直球對決,而是能夠團結全民、解決問題,改善台灣經濟困境的內閣。

對於蘇貞昌延攬在九合一大選中落選的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前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入閣,朱立倫表示,蘇貞昌、陳其邁以及林佳龍都很有長才跟能力,能為國家服務是好事情,他也希望內閣做好,因為內閣做不好,倒霉的是台灣人民。

對於中國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機制,朱立倫表示,在過去這麼多年來,國民黨不斷改革,最希望就是有公平、透明、公開,讓大家能夠接受的機制,就是好的機制,爭取2020勝選。黨中央怎麼說,他沒有意見,希望大家爭取更多民眾對國民黨的支持,不要讓民眾失望。2019/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