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挺何志偉進國會 綠主席等大咖站台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12日舉行造勢晚會,黨主席卓榮泰站台,包含新竹市長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等人也都出席力挺。

何志偉晚間在保安宮前辦音樂造勢晚會,
現場坐滿約上千名支持群眾,包含卓榮泰等人都出席力挺。

媒體詢問,其他立委補選參選人近期也找大咖站台。卓榮泰說,選舉到最後,各政黨參選人都會找出各種合適自己的方法競選,但最好的方法,除要凸顯參選人特質外,更要讓市民了解參選人長期在地方耕耘的成果。

卓榮泰表示,何志偉除勤走基層外,加分的部分就是決定不參選台北市議員,何志偉是下定決心要往國會發展。

卓榮泰致詞時說,他就任黨主席後,第一天就赴何志偉競選總部,就是要讓台北市民知道,從中央和地方黨部會全部投入立委補選,且一定要獲得勝利。

卓榮泰指出,支持者看到九合一選舉投票結果後,出現失望且焦慮感受,他跟大家一樣,希望民進黨可再次起身,所以台北市立委補選很重要,這次立委補選就是要讓選民重新信任民進黨的機會,更是注入台灣民主的一劑強心針。

2019/1/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