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總統、立委合併選舉 民意怎麼說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中選會代理主委陳朝建今天針對總統、立委合併選舉表示,中選會將分別於15日、16日、18日舉辦北、中、南區公聽會,聆聽各界聲音。

陳朝建日前表示,有關總統、立委合併選舉事宜,
中央選舉委員會在去年12月已做過討論,初步討論就是要循例徵詢各界意見,預計在15至20日間分別舉辦北、中、南區公聽會,最慢2、3月會確定。

陳朝建表示,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與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是否同日舉行投票的公聽會,將分別於15日下午2時在台中市選舉委員會、16日下午2時在高雄市選舉委員會,以及18日上午10時在中選會,召開北、中、南區三場公聽會,聆聽各界聲音。

根據中選會的開會通知,18日北區公聽會將邀請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以及親民黨立法院黨團出席。

陳朝建說,過去已有兩次總統、立委合併選舉的前例,依例中選會也約莫在1月左右徵詢各界聲音,此次也不例外,依循這個程序處理。2019/1/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