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綠委反擊 黨產會帛琉「拚觀光」的指控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民進黨團幹事長李俊俋16日舉行記者會反擊「假考察真旅遊」,指過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曾說過帛琉大飯店是國民黨資產,況且中投公司董事長陳樹也有去,「難道他是去觀光的嗎?」痛批國民黨是看圖說故事。

李俊俋也表示,國民黨2015年就準備出脫帛琉大飯店,打算以6億元賣給中資,但黨產會認為國民黨不得出售帛琉大飯店,應繳回國庫予以否決。

李俊俋在記者會中拿出整份考察報告,指報告中都有寫勘查飯店及國家狀況,甚至拜訪帛琉觀光局長、飯店總經理,且因適逢帛琉大飯店20週年慶祝晚宴,帛琉的前總統、副總統都有出席,甚至中投董事長陳樹都有出席,「難道陳樹也是去觀光?」

李俊俋指出,藍委林奕華、黃昭順日前提案,要求黨產會必須在2周內同意中投公司及欣裕臺取得的股利可以動支,但黨產會當然沒答應這提案,因此國民黨團才打算抹黑黨產會赴帛琉考察。

2019/1/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