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蔡「保證不會騙人」執政2年多 騙很大
農曆春節快到了,總算找到令人爆笑的新聞:蔡英文要求大家加入她的臉書和Line群組,以杜絕假新聞,因為「保證蔡英文不會騙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陣子,氣順了才說得下去。

這婆娘的謊言猶如老狗身上的跳蚤,搔抓兩下就滿地爬,居然還敢「保證不會騙人」。

「九二共識,ㄧ中各表」是兩岸和平交流的定海神針,她就任時宣示「維持現狀,不會走抗爭的回頭路」。
今年初嗆聲說:我們從未承認九二共識,各政黨也不要再提。

「卡管、拔管」ㄧ再宣示「絕無政治干預」。在記者會中說,當葉俊榮傳告「聘管」訊息給她時,她大聲向身旁的賴清德說「可是我反對啊」。
這不叫政治干預,非洲豬瘟也不叫感染了。

她說「口譯哥」派任駐美政治組長,她「看到報紙才知道」。
偏偏吳釗燮爆料:本來要派「口譯哥」當駐美副代表,遭蔡英文否決。
那麼改派政治組長,吳某人胆敢不報?白痴也知答案!

再扯幾條當喝酒時臭幹題材:
宣稱財政不佳,才會砍年金,向軍公教警致歉。
隨即提出8年8千8百億前瞻計劃。
花兩兆搞離岸風電。封殺3000億元興建的核四廠。
發放500億元超收稅款,以便政策買票。
這些只因「目前是20年來台灣經濟狀況最佳狀態」。

童話故事:小木偶ㄧ說謊鼻子就會變長。
「這個總統」的鼻子已大得像象鼻,人身象鼻的畸形怪物,大家真的應該踴躍加入她的臉書和Line群組,關心其生態,不久象鼻就會變成巨大的綠森蚺!
(伏魔煞 笑譚 )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