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時力主席黃國昌宣佈卸下黨務專任立委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將卸下黨務,專任立委。時代力量是民主的政黨,「不是一人的政黨」。

據了解,黃國昌卸任黨主席,主要是希望把立委的角色發揮到淋漓盡致,此外也一直有「國運昌隆黨」的謠傳,讓他壓力很大,黃國昌一直希望黨內民主、大家平起平坐,不要因為他讓黨的形象變差。

黃國昌上午舉行記者會時表示,時代力量下一屆決策委員選舉登記昨天截止,他不再參選,將卸下黨務;時代力量是民主的政黨,「不是一人的政黨」。

林昶佐表示,被問到是否有意選下一屆黨主席。林昶佐說,現在沒有這個規畫,有登記參選決策委員,未來進入委員會後,會一起討論怎樣做是最好。林昶佐認為,黃國昌過去這幾年承擔很多,是很多從政的黨公職人員的標竿。

至於對未來黨主席的想法,林昶佐認為,知道黃國昌做這個決定的時候有點驚訝,希望黨未來能夠全力阻擋威權舊勢力跟中國勢力的集結反撲,以及如何讓更多年輕人發聲,「如果黨由年輕一代來帶領,我覺得是非常好的」。2019/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