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余天嗆郝龍斌 以後叫人看到你就打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鄭惠中因為不滿去蔣化,昨(22日)趁著文化部長鄭麗君在「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上,突然甩部長一巴掌,事後鄭惠中也為動粗一事道歉。然而鄭惠中掌摑鄭麗君事件各黨都出現豬隊友,余天就為了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臉書的一篇力挺鄭惠中言論,在直播中暴怒開嗆「以後看你就打」!

郝龍斌昨日在臉書評論鄭麗君遭摑事件,直指「這一耳光,官逼民反」,他認為鄭麗君被打一巴掌很痛,但更多人因為刨根去中國化而錐心之痛、遍體鱗傷。對此余天在臉書直播時,就表態希望鄭麗君提告,因為動手就是不對,也透露自己從未打過小孩。

在聽聞郝龍斌挺資深藝人時,余天更訝異反問:「郝龍斌啊?挺資深藝人的意思就是你都要用動手的方式去解決事情嗎?那可以啊,大家來吧!」余天越講情緒越激動,最後怒嗆郝龍斌:「你挺動手打人的事情,那好吧,大家來試試看,我以後叫人看到你就打!」

此事件藍綠網友都在同溫層中較勁,一邊網友說暴力不對,上綱到政治事件。一邊則說綠營兩套標準,藍營政治人物多人被打,卻不見總統說句話。2019/1/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