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北、台中立委補選 綠何志偉藍沈智慧當選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二選區及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缺額補選結果,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今天表示,這場選戰民進黨首先要感謝選民的肯定,讓何志偉順利當選,保住了民進黨在台北市的這席立委。林琮盛表示,相信何志偉一定會盡心盡力為地方、人民而努力,成為我們國會重要的新力量。

他說,自1124選舉之後,民進黨積極進行黨務人事的改造,今天的補選結果,顯示本黨還有需要努力改善的地方。黨中央於春節過後也會展開新的黨務人事調整,會讓台灣人民看到一個全新、有戰鬥力量的民進黨。

林琮盛表示,台北與台中的立委補選,雖是前哨戰,民進黨會繼續抱持戒慎恐懼的心,持續反省、改革,努力爭取人民的信任。國會仍然需要新力量,下一戰3月16日的立委補選,民進黨分別派出最優秀的候選人,新北市的余天、彰化縣的黃振彥、台南市的郭國文,一定會為地方爭取建設,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回應人民對民進黨的期待。

此外,卓榮泰主席及羅文嘉秘書長要特別感謝兩位候選人與團隊的努力與付出,並再次感謝台灣社會對民主成果的珍惜。卓主席也強調,改革的腳步才剛踏出,民進黨還需要更謹慎與努力。

沈智慧自行宣布當選立法委員

(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中國國民黨台中市第5選舉區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沈智慧,今天自行宣布當選立委。

台中市第5選區立法委員補選投票結果今天出爐,台中市選舉委員會統計指出,國民黨候選人沈智慧以4萬9230票擊敗民進黨候選人王義川的3萬2903票,投票率25.34%。

台中市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今天投票,根據選委會公告,這次北區選舉人數11萬9744人、北屯區選舉人數21萬8104人,兩區合計共33萬7848人,投票人數8萬5621人,投票率只有25.34%,不到3成。 2019/1/27

何志偉自行宣布當選立委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2選區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何志偉今天自行宣布當選立委。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