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ㄧ股聲音逐漸瀰漫 勸韓國瑜出來選總統吧
綠營名嘴說,最新民調朱立倫只贏蔡英文9.5趴,來回5趴就可翻轉勝負,還有柯P動向會牽動全局,因此只會形成Pk賽或「三腳督」,蔡英文並未出局。

這項疑慮確實存在藍營選民心中,因此湧現買保險心態,何不乾脆請韓國瑜出征才能「必勝」。藍營名嘴也順勢說:「政治問題沒有百分百不可能」。

最「接地氣」的高雄農漁民居然現身政論節目表心聲:韓市長的用心和拚勁,已讓他們有感,既然這麼優秀應該勸他出來選總統,照顧更多台灣人民。

勸進聲音湧現,記者當然緊逼追問,好在沉隱多年的韓國瑜定力紮實,每次的回應都能謹守分寸不踰矩,畢竟「拚經濟」的成果不是ㄧ年半載就能結實纍纍的,對選民四年的承諾那容輕易背棄!

「殺君馬者路旁兒」路旁兒童拍掌叫好,刺激騎士興奮不停鞭馬狂奔,最後累死了馬兒。
同樣會操垮韓國瑜的正是韓流、名嘴和隨時圍在其身旁的媒體。

ㄧ句「后羿說」的玩笑話,居然成為4、5個政論節目談論的素材,就知道「哈韓」有多狂熱。

還是耐心等旭日慢慢東昇吧,畢竟陽光的順時普照,才能使萬物充滿生機。
(伏魔煞 )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