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林明溱開炮 藍營應以全民調推舉2020最佳人選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呼籲中國國民黨中央,公元2020年總統選舉提名希望以全民意調查儘速決定,誰支持度最高,全黨全力輔選,別一直爭權奪利,「民調低的人不要硬要出來」。

藍營四個太陽爭大位,全黨搞到四分五裂各懷鬼胎,回復到國民黨宮廷老人都爭的局面,完全無視泛藍選民的焦慮,尤其是小英民定穩步趨堅,綠營共主地位回升,相對國民黨老人們連初選機制都三個聲音四個調,完全消彌了九合一大勝的氣勢,基層民意都希望藍營大老們能放棄私利,共同以勝選為目標,儘快確定初選機制,推出符合基層民意的人選,爭取重新執政的勝利。

至於誰最有能力出馬,林明溱說,「這要看民調」,誰民調最高就支持誰,但他說:「目前從民調來看,還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聲望最好、支持度比較高。」

國民黨尚未決定透過何種方式提名人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說,國民黨曾辦過全民調提名人選,但遭臨時全國代表大會否決、另推參選人,也曾依黨員投票占30%與民調占70%結果決定提名名單。

國民黨籍的林明溱下午主動對媒體表示,高層要團結,儘快透過全民調推舉最佳人選。

他說,去年11月地方選舉,國民黨漂亮大勝,不是國民黨表現好,而是民主進步黨做太差,現在有這麼好機會,黨內不要再內鬥,「爭來爭去,只會讓百姓看破手腳」,國民黨要贏得總統選舉就很困難,「那些能力不夠的人,不要一直爭取」,最重要應全力支持會當選的人。

林明溱表示,他常跑基層聽人民聲音,許多人想法跟他一致,就是趕快用全民調產生最可能獲勝人選,接著就儘快推出好政策讓人民有感;剩一年就面臨總統選舉,希望春節後就儘快全民調,「不要一直搞內鬥、搞爭權奪利,一點意思都沒有」。(自立晚報2019/1/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