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盧秀燕:2020藍營總統初選 支持全民調
(記者陳世長台北報導)國民黨2020年總統候選人如何提名,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她支持透過科學的方法,以全民調來探知民意,找出國民黨最能夠勝選的總統候選人。

盧秀燕今天北上列席行政院會,會議結束她趕回台中,在烏日高鐵站出口接受媒體訪問,媒體問,國民黨2020年總統候選人如何提名,她做了上述表示。

盧秀燕表示,選舉一定要選贏,自我感覺良好或是個人參加意願,都是不行的,一定要透過科學的方法,例如全民調來探知民意,民眾所選的,有可能勝選的,應該就是國民黨候選人。

盧秀燕指出,她支持透過科學的方法探知民意,找出國民黨最能夠勝選的總統候選人,國民黨出線的候選人,只要有贏的可能,她都會積極配合輔選。2019/1/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