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357年第一次 神明不給國運籤 自求多福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大年初一,國運籤博杯,神明不給籤。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大年初一上午11時抽國運籤,竟然抽完一整桶的籤,沒有1支中!創下建廟357年來首見!

主持抽籤儀式的南鯤鯓總幹事侯賢遜說,357年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以前最多也只抽到13支,但這次竟然整桶的籤枝抽完,沒有1支籤可以獲得3個允杯,亦即今年抽不出國運籤。

南鯤鯓代天府今天上午11時開始抽國運籤,一整桶籤有60支,但沒想到半個小時已經抽完一整桶的籤了,沒有1支獲得王爺點頭,南鯤鯓代天府宣布,今年沒有國運籤。

南鯤鯓代天府的國運籤備受矚目,主要是因為曾經抽出「武則天坐天」的國運籤,神預言台灣出女總統,轟動全國,總統蔡英文上任後,抽出的國運籤都不佳,原本打算今年不抽了,免得惹議,沒想到擲爻問神明,神明不同意,今年只好繼續抽國運籤,但強調不再解籤。

結果超詭異,竟然抽完一整桶60支的籤,統統不中!觀看直播的網友已議論紛紛,「覺得毛毛的」、「奇文怪事」,由於南鯤鯓代天府的國運籤神準,因此抽不出國運籤讓網友感到不安,「前途茫茫,神明也無言」、「神明是不是生氣?」、「要抽籤又不解籤是什麼意思」。
2019/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