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吳敦義走春給鄭世維加油 祈福國泰民安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初一走春拜廟,祈求國泰民安、兩岸和平穩定發展、民眾賺大錢。吳主席強調,若經濟很差、兩岸無法和平穩定發展、社會不平安和諧,地位做得再高都要覺得羞恥。此外,吳主席在新北市三重拜廟之際,也替當地國民黨籍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拉票,肯定他的努力和認真,也企盼三重地區民眾把神聖一票投給鄭世維,讓他當選後為地方、國家做出最多的貢獻。

吳主席今天依序前往台灣省城隍廟、龍山寺、台北松山慈祐宮、台北松山慈惠堂、新北市三重先嗇宮、昭安宮、南聖宮、義天宮,祈求國泰民安,兩岸和平穩定發展。吳主席所到之處,民眾爭相拍照,索取福袋,氣氛熱絡。吳主席在先嗇宮表示,初一特別跟神農大帝朝拜,懇請他庇佑中華民國五穀豐收,社會安定,家庭幸福,人人身體健康,民眾賺大錢。他強調,並沒有替自己許願,只要大家都幸福,兩岸和平穩定發展,無論做甚麼都有意義。相反的,假若經濟很差,兩岸不和平穩定發展,社會又不平安和諧,地位做得再高,都是很羞恥的一件事情,要覺得對不起民眾。吳主席表示,兩岸的和平穩定發展是我們的期待,而最重要的祝福是、風調雨順。

吳主席在三重地區拜廟祈福之際,大力地推銷國民黨籍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吳主席指出,鄭世維同志非常優秀,除了當過新北市議員,也擔任過新北市果菜批發市場副總經理,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雷同,都是最強菜販,而在政治經歷上也同樣地擔任過議員。吳主席肯定鄭世維同志的努力和認真,也強調本黨高度期待三重地區的民眾把神聖的一票投給鄭世維,讓他當選立法委員,再為地方國家做出最多貢獻。2019/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