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禿子 燕子 漢子 23日三重合體 厲害了鄭世維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繼禿子 燕子 漢子在台南一起為謝龍介加油,造成轟動。國民黨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23日將在三重小巨蛋廣場舉辦造勢活動,鄭世維今表示,已邀約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前來一同站台,目前聯繫結果朝正向發展,3人都會來。

鄭世維今天上午到三重重新橋下觀光市集拜票,鄭世維表示,大家現在多在討論2020總統大選,立委補選選情相對冷淡,但3月16日的立委補選是最重要的前哨站,而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3人合體,對選情宣傳很有效果。

鄭世維指出,2月23日下午3點半至6點半,他會在三重中正北路與新北大道交叉的小巨蛋旁廣場造勢,已陸續邀約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預計3人都會到場。

鄭世維說,就如他下周也會舉辦大型造勢,大家各自催化支持群眾,強調「唱歌不是我的強項,但是問政說話是我的強項,我說的比唱的好聽。」 2019/2/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