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藍營三天王站台挺謝龍介 台南人熱情爆棚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韓流」持續發燒,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到台南深綠選區力挺國民黨謝龍介議員參選立法委員補選,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也一同站台,三位現今最紅的政治明星為謝龍介加持相挺,現場吸引上萬人潮。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到會場,三位政治明星花了10分鐘才擠進會場上台。韓國瑜表示,今天的主人公是謝龍介,選謝龍介就是給台南一個機會,他一直以來都在基層服務,給他一個機會,就是給台南鄉親機會,團結起來讓謝龍介順利進立法院。

韓國瑜表示,謝龍介這次參選的目標清楚,就是要讓人能進得來台南、台南的農漁產品賣得出去,幫人民打出一條活路。政治人物常忘記要讓人民過好生活,相信謝龍介當選後,一定會讓台南鄉親過更好的日子。

韓國瑜說,他向台南鄉親保證,如果謝龍介能選上立委,台灣民主政治一定會有改變,也會有全新的南台灣出現。這也顯示,以後政治人物一定要把人民放在第一位,而不是權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謝龍介認真努力的把台灣的農漁產品及水果行銷出去,為台南人拚經濟,大家應該支持這樣有情有義的人。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支持謝龍介進立法院,就是台南出頭天。台南要拚經濟要靠謝龍介,台灣拚經濟高雄有韓國瑜,台南有虱目魚龍介兄。

「立委謝龍介當選、台南發大財」韓國瑜表示,漢子、禿子與燕子聚在一起,就是希望幫台灣的鄉親「拚經濟、打通路、發大財」,希望台南也能翻轉未來。
2019/2/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