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蔡總統尋求連任 對2020年勝選有信心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專訪報導蔡總統時表示,她想完成自己對台灣的願景,2020年她會競選尋求連任,而且對勝選有信心。民主進步黨組織部主任李慶鋒今天表示,3月將啟動總統提名作業,以全民調產生,擬4月間完成總統候選人提名。

蔡總統表示,在任總統想為國家多做貢獻是很自然的事,在任總統也都想完成自己的理想與願景。
她對於自己的能力具有信心,可以贏得勝選。

李慶鋒表示,依照既有的總統提名條例草擬總統初選遊戲規則,也就是3月初中常會將先通過選務工作日程,等於啟動總統候選人提名機制,若中常會順利通過這項選務工作日程草案,3月16日立委補選後那一週將開放總統參選登記,預計4月間可望產生總統候選人。

李慶鋒說,如果是蔡總統同額競選,登記截止後,4月間須經中執會確認,如果還有其他人登記參選,登記截止後,都有保留協調空間,也會依規定舉辦政見發表會、全民調等過程,也是到4月間產生總統候選人,所有遊戲規則都沒有更動,按照原來的遊戲規則進行。2018/1/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