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這個總統兩岸「高築牆」ㄧ人之私「急稱王」
年節靜觀政壇各種異象,今年無喜可報,更讓人憂心這個綠獠政權繼續凌虐台灣到何境地。

「這個總統」已確定將跨坐「非核」和「抗中」ㄧ雙風火輪競逐連任,風火過境,民生經濟必然ㄧ片焦黑。

「唾面自乾」只會奴從上意的經濟部長沈榮津,不鳥公投結果,吱吱歪歪宣示現有核電廠不再延役,核四不可能重啟,保證「2020年前不缺電」,之後就不干他屁事,嘿!嘿!嘿!

工商大佬出面痛批政府扯謊不負責,拜會沈榮津當面陳訴,當然仍無結果,缺電這隻黑天鵝已遮蔽天空。

上「冥」下「通」冥頑不通的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對近日來台的大陸重要人士,ㄧ律限制其行動,不願趁機釋出ㄧ絲ㄧ毫的善意,成天抱怨對岸「已讀不回」。換吳音寧坐其位,「政績」也可相當。

朱元璋聽從老儒朱升「高城牆、廣積糧、緩稱王」的三大戰略,終成明朝開國之君。

咱們「這個總統」則是對兩岸「高築牆」。「祿私其親,官隨其愛」地「搶積糧」。勒令天下奉其ㄧ人之私「急稱王」。台灣真的要再忍ㄧ年的業障折磨,才能見得藍天!
(伏魔煞 笑譚 )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