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韓國瑜與王金平「心意相通」完全尊重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國民黨內多人有意選總統,由於韓國瑜人氣高,媒體報導王金平是否擔心韓國瑜影響到他的大選之路,王金平說與韓國瑜「心意相通」、「他願意配合我」。韓國瑜表示尊重也同意王金平的說法。

韓國瑜表示,與王金平互動很好,尊重也同意王金平說「心靈相通」。韓國瑜指出,他擔任市長,王金平多次告訴他不能忽略宗教家的情懷,要用宗教家的心執行公權力,未來會讓高雄市這個城市充滿和諧與愛。

韓國瑜說,2人互動非常好,在立院也是很好的朋友、同事,他也是立院老長官,所以心靈上完全相通、完全沒問題。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對韓國瑜參選2020抱持「開放」態度,不排除徵召韓。韓國瑜表示,他要帶頭衝高雄市的經濟,也要努力發展影視產業等,心思都在衝刺經濟,希望暫時不要討論總統大選的事。

此外,市府觀局長潘恆旭與媒體對話時說了,如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民調未來未突破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不排除被徵召。潘還說,如果中央一直砲打高雄,未來幾個月韓國瑜問鼎2020一事會有變化等。

韓國瑜表示,潘恆旭說明媒體扭曲了談話內容,有關對話並非潘的本意等,他已要求潘恆旭減少總統大選議題的發言。2019/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