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安會人事調整 葉國興回鍋掌副秘書長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家安全會議人事調整,總統蔡英文決定聘請前行政院長副院長施俊吉、國安會副秘書長陳俊麟出任國安會諮詢委員,國安會副秘書長由前行政院政務委員葉國興出任。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晚間表示,因應美中經貿衝突、兩岸區域情勢及社會快速變遷的挑戰與有效因應,總統聘請施俊吉、陳俊麟出任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葉國興擔任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

黃重諺表示,甫卸任行政院副院長的施俊吉不僅學養俱佳,政務歷練完整,過去歷任行政院副院長、政務委員、金管會主委與證交所董事長等職,對於國家財經情勢與整體發展,更有通盤的了解,實務經驗豐富。

黃重諺說,面對包括美中貿易衝突在內等國際經貿變局對台灣經濟可能的衝擊,總統希望能借重施俊吉豐富的知識與經驗,充分掌握美中貿易衝突下的各種可能挑戰,並提出有效因應策略。
2019/2/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