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韓流帶來人潮 國旗三重飛舞 鄭世維樂了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23日造勢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韓國瑜「漢子、燕子、禿子」再次連線合體,韓國瑜的高人氣更吸引競選造勢時爆紅人氣攤商北漂助陣。鄭世維開心表示:「天氣很冷,韓流已經來了!」

不過,原先也答應站台支持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腰傷未能到場,不過,他打電話隔空為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站台,侯友宜喊,大家要手連手、心連心,力挺鄭世維。

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找來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三子合體,23日在三重市前街封街造勢,韓流所到之處聚集人流與錢潮,不少攤商看準商機,特地跟著韓流北上賺錢,活動下午3時才開始,中午時分現場已湧入逾3千人潮,市前街及向日葵廣場已是人山人海,展現三子合體的威力。

不少攤商看準韓流商機,三重市前街與向日葵廣場一早就開始有攤商進駐,不少來自中南部的攤商特地來卡位擺攤,接近中午時分人潮開始聚集,下午1時許,市前街與向日葵廣場已塞滿人群,初估現場人數已逾3千人,預計愈晚人群愈多,3位市長合體上台時將達最高鋒,預計將有超過萬人與會。

韓流死忠攤販杏仁哥北上免費發送熱騰騰的杏仁茶、虱目魚丸湯及熱包子,免費提供支持群眾暖胃,吸引長長人龍排隊領取,附近攤販前也擠滿排隊買東西的人流,來自各地的攤商都說,就是要跟著秃子賺錢。
2019/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