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禿子、燕子魅力大爆發 橫掃三重加持鄭世維
(記者黃緒生新北市報導)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選戰超夯。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一齊到新北市三重,為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站台助選。從早上開始就有韓粉陸續進入會場,截至下午4點30分現場人潮已經超過三萬人,而且喊韓國瑜選總統的聲音不斷。

今天北部天氣冷,天空飄起微雨,熱情民眾仍將會場塞得水洩不通,下午主辦單位宣布活動開始,群眾自主唱起韓國瑜競選名曲《夜襲》與侯友宜的《愛人醉落去》,現場氣氛熱絡,下午4時30分,主持人宣布現場人數已突破3萬人,引起全場群眾齊聲歡呼。

原先也答應站台支持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腰傷未能到場,不過,他打電話隔空為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站台,侯友宜喊,大家要手連手、心連心,力挺鄭世維。

鄭世維參選之初就喊出「高雄賣菜郎力挺新北賣菜郎」,今天「高雄賣菜郎」韓國瑜終於在新北三重現身,「韓流」威力驚人,支持者不畏寒風細雨,將現場擠到水泄不通,下午5點大進場時,短短200公尺的市前街,韓國瑜、盧秀燕陪同鄭世維走了約20分鐘才走到台上,現場氣氛沸騰,支持者爭睹韓國瑜,都站上塑膠椅。

今天造勢活動最大賣點,原本是韓、侯、盧「禿子、漢子、燕子」合體,但原訂出席與韓、盧同台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因昨天腰傷加劇,臨時缺席。

盧秀燕致詞表示,鄭世維一定要選上,才能代表「禿子、漢子、燕子」與三重鄉親挺進立院,替大家發聲,當初九合一選舉,鄭世維上遍各大節目替韓國瑜、侯友宜與盧秀燕辯護,讓他們順利當選,今天雖然「漢子」沒來,但還有「包子」鄭世維,呼籲支持者「包子要投給包子」。

盧秀燕並贈送鄭世維台中的太陽餅,他說鄭世維是新北的小太陽,是新北的希望,是國民黨的希望。

韓國瑜強調,鄭跟他一樣基層出身,分別在雙北的果菜市場任職,感情很好,也強調鄭世維瞭解國家需要什麼、人們需要什麼、三重鄉親需要什麼,已經準備好了要為三重鄉親服務。

韓國瑜說,去年九合一選舉,選前無人看好他,但票開出來海內外都驚訝,證明有權力的人不好好幫人民做事的那一套,已經不行了,民進黨執政後,權力比玉山高,金錢比太平洋還要深,但各行各業越過越苦,沒有辦法專心為人民打拚的時代跟政黨,都要被淘汰。

韓國瑜說,鄭世維的當選,是整個三重當選,也是政治走向善良正派的的當選,希望選民支持鄭世維,讓優質政治人物代表三重鄉親服務,為中華民國服務,讓台灣政治走向正能量。他感謝高雄的攤販大軍,感謝全國支持他的人,鄭世維當選,將顯示是三重鄉親的大勝利及三重鄉親的愛。立委選舉讓鄭世維為鄉親打拼,讓國家、人民的需要被看到,鄭世維已準備好了。
(自立晚報2019/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