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馬英九支持朱立倫選總統 朱粉樂了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下午與朱立倫一起出席看畫展,馬英九表示,他一開始就支持朱立倫選總統。朱立倫則說,馬總統一直支持鼓勵他,會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且選到底,也一定會爭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

馬英九與朱立倫下午出席畫家張可芸的畫展,由於張可芸是前立委江偉平的太太,與馬是舊識,張可芸一路帶兩人看畫。畫展現場聚集不少「馬粉」、「朱粉」,馬英九一到場時受到熱烈歡迎。

媒體問馬,支持朱立倫選總統嗎?馬說,一開始就支持他,當時也曾找朱擔任行政院副院長。不過當媒體追問是否支持選到底,馬英九則笑臉離去沒有回應。

朱立倫說,馬總統一直對我相當支持、也很鼓勵。至於馬沒特別提及選到底一事,朱說,現在講選到底會造成誤會,一定是全黨團結一致,「只要國民黨提民,一定是選到底」。

有意參選總統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直言,保留二階段初選徵召是破壞團結。對此,朱立倫說,沒有所謂二階段,國民黨只要團結一致,展現出努力跟實力,會推出最強候選人。

沒有二階段初選,是否代表不會徵召韓國瑜?朱立倫表示,相信國民黨在初選之後會全黨團結一致,韓國瑜是他的好朋友,也是國民黨的資產,「現在支持韓市長全力拚市政」;國民黨目前沒規劃初選時程,現在只說到三七比例,就等時程公布再說。

至於未來是否會到中南部Long stay爭取黨員支持?朱立倫說,國民黨黨員也是選民,因為最終是大選,爭取全民支持還是最重要;比如他今天在高雄參加餐會、活動,都是爭取所有民眾支持。
2019/3/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