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南台語人謝龍介 民調領先綠郭國文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根據TVBS 3月4日報導,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假設明天投票,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支持度38%,領先民進黨郭國文的26%,無黨籍陳筱諭13%,目前謝龍介支持度最高!

這次三重跟台南立委補選,兩位國民黨的候選人鄭世維以及謝龍介,都有韓國瑜的強力加持,最新民調顯示,謝龍介支持度已經勝過對手12%,鄭世維也聲勢看漲。

民進黨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表示,大家透過不同面向去幫農漁民做事是好事情,但是誇大其辭,如果到時候做不到,相對而言對農民也是一種傷害。

謝龍介表示,農漁民勞工對於執政黨相當失望。加上韓流來襲,對聲勢當然會有幫助,韓流帶給基層庶民、攤販、農漁民、勞工覺得很快樂!

2019/3/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