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韓國瑜率農漁戰隊佳里助選 翻轉最深綠選區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率最強農漁戰隊來為謝龍介加油助選,又將颳起另一波韓流旋風。第二波立委補選,將在本月16日舉行投票。其中,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可望翻轉台南最深綠的選區,

在這次台南立委補選中,農漁產品行銷議題成為攻防重點,謝龍介將在今(9日)下午舉行大型掃街造勢活動,預計邀請到嘉賓有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四位立委:神力女超人許淑華、漂亮寶貝王育敏、金鐘立委柯志恩、國會暖男江啟臣;還有最強的農漁戰隊:強強滾大哥、文山伯、杏仁哥和林佳新。

網友看到這群最強的輔選陣容,紛紛表示,「很期待ㄟ,晚上會睡不著」、「期待您們從此帶領出堅強的團隊,能夠互相扶持協力,讓人民看見您們真正團結向心,不再淪為只是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碳的政治戰友」、「好可愛的競選廣告!充滿活力與希望⋯健康的選舉文化從你們開始」、「好球保送上壘,好良才的好官員,也必定要保送上寶座」,更有網友要謝龍介好好照顧自己,「謝龍介晚上好,天氣冷記得穿保暖喔」!

由於韓國瑜今天到台南佳里為謝龍介加油,來自全國的攤商大軍昨天起就進駐卡位,一位賣國旗衣的攤商說韓國瑜的場子賣一天等於賣三年,而韓粉及土包子大隊都會湧進佳里,颳起強烈韓風,並營造出貨出去、人進來,台南發大財的氣氛,對於謝龍介翻轉最綠選區的可能性,已經愈來愈高。
2019/3/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