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韓妻李佳芬與謝龍介合演殺鮪秀 強烈拉票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台南市立委補選投票前最後造勢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15日上午前進麻豆,與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的妻子李佳芬合體,兩人徒步前往市場拜票,所到之處引起圍觀,隨後謝龍介也前往會合。謝龍介說,以前麻豆區這麼挺民進黨,因為人民已經厭惡藍綠對立,大家知道拚經濟才是正確路線。

謝龍介表示,民進黨傾全黨之力,從總統、主席等全黨上百人到台南對他一人,但他有佳芬作伴,就不會孤單,現在強況危急,希望大家搶救謝龍介。謝龍介說,這次大家不是挺謝龍介,是挺農民、漁民、攤販、勞工,大家希望拚經濟,不要搞政治,經濟好,人民生活就好,我們用行動去證明,民眾感受的到。


2019/3/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