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韓國瑜趕場輔選 再度擠爆麻豆 謝龍介穩了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到台南市麻豆區池王府,為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站台助選。韓國瑜說,請台南人給謝龍介一個機會,10個月做看看,「我們抗議貧窮,拒絕低收入戶,我們一定要讓下一代過好日子」,「高雄台南結合一起打拚拚經濟,讓我們一起團結支持4號謝龍介 」。

謝龍介說,民進黨用對付韓國瑜手法 全面抹黑謝龍介,拜託大家支持龍介 ,20多年來同一個政黨,沒做事,你也投票給他,這次,換龍介出來做看看。韓國瑜也說,人民不要忠於單一個政黨,要選會做事的民意代表。

韓國瑜說,高雄市民給韓國瑜機會,現在高雄市貨賣出去了,高雄水果在新加坡超商賣的光光又補貨,觀光客也進來了,海霸王回高雄投資130億元,全國商總、全國工總等企業家,都要來高雄投資,現在高雄市民已經感受到城市的驕傲。

接下來,台南的謝龍介議員努力為台南的農漁民打拼,翻轉20年來綠色執政人民愈來愈苦的生活。希望台南人覺醒用選票支持會做事的謝龍介,讓這一代及下一代過好日子。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