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綠卓主席率隊台南掃街 讓國文及格過關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選前最後一天,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15)日早上陪同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徒步掃街後,由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王定宇等地方黨公職陪同,於永安宮出席「爭一口氣 台南一定要贏」郭國文催票記者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到場站台,為郭國文加油、催票,宣示贏下台南這席立委的決心。

卓榮泰表示,他先前已經在黨中央向全體黨公職下達動員令。今天是選前最後一天,方才掃街沿途看到每一區的立委分別站出來,分區組織動員,在最後一天將選情拉到最熱鬧、最有成績的一面。

卓榮泰也說,今天很高興陳菊秘書長特別來替郭國文加油。賴清德院長也沒缺席,過去幾個禮拜以來,賴院長每天早上、下午都陪著郭國文在努力。而我們的黃偉哲市長,雖然市政繁忙,也是利用空餘時間盡量協助,增添郭國文選舉的力量。

卓榮泰最後再次對黨公職,以及在場所有台南鄉親表達感謝,謝謝鄉親們的動員、溫暖,讓我們有更大的力氣,也拜託大家最後一天繼續拉票、固票,明天每一張票都要投下去,票票入匭,讓郭國文順利當選。2019/3/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