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蔡總統:讓余天過關、台灣才平安
(記者黃廣中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今晚在三重運動場旁舉辦「咱攏坐著同隻船」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壓軸登場,蔡英文說,支持余天,證明台灣人知道是非公道,就是救台灣水果價格、救台灣農業,讓假消息被壓抑,讓台灣民主更好。

今天余天的選前之夜,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民進黨大咖都到場助講,綠官及綠委一致說三重立委補選若輸了,中國就會併吞台灣了,依然走意識形態路線來選舉。而蔡英文壓軸,則顯示選舉結果如何,已經升高到未來2020年江山誰屬。

蔡英文表示,余天是黨內人緣最好,每個人選舉余天都會到場,一晚就要唱十多條,她今天站在這裡助選是來報恩的,這次選舉余天遇到很大壓力,苦戰再苦戰,因此要「讓余天過關、台灣才平安」。

蔡英文指出,有媒體說這次補選是拚經濟跟顧主權的對決,但她不同意,蔡英文執政團隊「拚經濟也顧主權」,且拚經濟有成績,替台灣爭取到2個兆元產業,過去年輕人薪水22K的夢魘,現在對低薪資都有23K。

蔡英文強調,過去國民黨說執政要股市要兩萬點,沒做到說開玩笑,但民進黨執政以後創造很最長的股市上萬點,至今也都還是,要且會持續長久,最近農委會到日本,一天賣5億香蕉、18億水產,而台商也陸續排隊回台投資。

近期文旦也成為藍綠補選議題,蔡英文說,電視鋪天蓋地說文旦價格好像要崩盤,但文旦才剛開花沒有結果,不可能有文旦被丟在水庫溪邊,但後來證明是假訊息,讓她非常心痛,因為三重有很多人是從南部來,在南部從事農業,炒作假訊息,壓低價格對農民的傷害很大。
2019/3/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