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銜命繼續協調 民進黨決定延後初選到5/22之後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提名之爭,協調期12日將屆,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加長初選協調案」,延到立委提名完成後再做民調,蔡賴之爭將進入延長賽。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在中執會後召開記者會指出,總統初選在不停止初選機制、不改變原有流程原則下,延長協調時間,總統初選民調待立委初選作業完成後進行,有關詳細民調時間,將由日後中執會通過。

民進黨中常委英系大將陳明文會後受訪表示,時程表幕僚單位會再交中常會在做最後決定,預計是在立委初選完後進行,公告期間會在 5月22日以後。

他說,主席一開始就有跟大家報告,因為4月12日協調截止日時,還有很多細節還沒有辦法進行協調,若還要進行協調,時間上恐怕會來不及,就延長到等立委初選結束後再來進行總統初選民調,基本上所有程序不變,為了團結勝選,希望讓協調小組繼續進行協調。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但在民進黨內提名遭遇賴清德挑戰,民進黨啟動初選作業,原本預計協調時間到12日止,政見發表會13日到14日,民意調查時間15日到17日,中央執行委員會24日公告總統參選人提名名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