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韓呼籲軍公教中立 向執政黨不合理命令說不
(記者陳明宏綜合報導)中天新聞台因播放200萬噸文旦丟水庫,再遭NCC開罰100萬元,高雄市長韓國瑜看不下去,痛批NCC所作所為,已淪為政黨打手。韓國瑜並表示政黨政治,他向公務人員喊話,要向邪門歪道的命令說不!維護軍公教的尊嚴。

NCC對中天電視台以報導韓國瑜新聞太多,開罰100萬,又因播報兩百萬噸柚子再加罰100萬,明顯干涉言論自由,甚至對箝制新聞完全是兩套標準,遭致東廠打手惡名。韓國瑜抨擊民進黨在黨外時期痛恨3件事,包括國民黨黨政不分、司法不公、媒體不公,現在民進黨執政後,媒體這塊開始緊縮,拿到權力後自己打自己的臉,幹一樣的勾當,還變本加厲。

韓國瑜今接受記者採訪更延伸到政黨政治,他表示,任何邪門歪道的法令和命令,一定要軍公教配合。沒有軍公教配合,任何邪門歪道的法令是無法執行的!所以他呼籲軍公教要發揮專業精神和自身理念,合法的命令,當然要遵守;不合法的命令,軍公教不應該配合。

韓國瑜說,民進黨是萬年政黨嗎?軍公教應該嚴守文官中立,怎能為虎作倀?NCC有沒有公務員?轉型正義有沒有公務員?都有!這些公務員都沉默,配合政府不合理的法令,或是打擊不同政黨的命令,公務員為何要配合。所以他要向軍公教呼籲,不合法的命令要勇敢說不。

對於中天電視台遭到NCC追殺,韓國瑜表示,民進黨不要雙重標準,很多命令一看就是在追殺政敵的,軍公教要勇敢說不,這不僅是維護軍公教尊嚴,也是維護國家尊嚴。
2019/4/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