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郭台銘沒有智慧 不是府說了算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願意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17日說「尊重」,執政黨面對一日多變的變局,要更有智慧處理,對總統蔡英文而言,做好總統就是每一天的工作。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獲頒國民黨榮譽狀,他呼籲國民黨要建立黨的初選制度,他願意參加初選,絕不接受徵召,公正、透明、接地氣的制度,才是建立信用的第一步。

蔡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兩人總統初選提名之爭進入延長賽,民進黨中執會10日決議延長總統初選協調時間,等立委提名完成、5月22日後再做民調。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聖哲接受媒體訪問指出,不管是朝野政黨或者無黨籍,只要對台灣有期待的願意出來競選,賴清德都樂觀其成,不過,郭台銘是國民黨籍,所以對國民黨初選的人選,不便評論。

對於郭台銘參選,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則指出「尊重」;張惇涵說,這也表示執政黨面對一日多變的變局,要更有智慧處理,對蔡總統而言,做好總統就是每一天的工作。2019/4/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