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選總統 郭台銘:媽祖叫我要出來做好事
(記者黃廣中台北報導)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是否參選總統,為政壇投下核子彈,17日郭台銘到板橋慈惠宮參拜,致詞時表示,媽祖這幾天前有跟他託夢,要他用媽祖精神,為受苦受難老百姓要做好事,也要給少年人希望,「我一定會照媽祖指示」。

郭台銘說,媽祖說和平繁榮經濟自然會好,經濟好大家廟可以蓋更大間,他要用他的力量,幫助台灣,他今天來請示媽祖,媽祖對他說要他出來做一些事,不是為了賺錢,不是自己享受。

郭台銘說,媽祖說祂看他長大,要為台灣與台灣人民做更多事,「 我一定會照媽祖指示!」。
2019/4/17

是否參選總統 郭台銘:請示媽祖關公也要看人民

(記者黃廣中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他請示媽祖和關聖帝君,是否可以出來為人民服務,同時也要看人民的意願。

郭台銘昨天鬆口表示,這兩天會考慮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他今天上午先後到新北市板橋慈惠宮及淡水武聖宮參拜,請求神明指示。

大約中午12時,郭台銘一行人抵達淡水武聖宮現場,一進入宮內,郭台銘立即虔誠跪拜,他對現場供奉的神明表示,神明曾經發爐,指示他要為天下百姓與黎民蒼生做事情,相關天機還沒有洩露。

他說,會秉持關聖帝君忠義,為台灣的未來和年輕人,也為貧苦的蒼生黎民做事情,也希望神明賜給他智慧、勇氣和決心,讓他有機會站出來。

郭台銘會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他5年前來到武聖宮參拜,今天也來請示關聖帝君,這是他的信仰。

他說,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也有宗教信仰,他更親眼目睹賈伯斯的真正葬禮採密宗黃教儀式。信仰是個人的事情,不過,他認為人都要有信仰,不是有了高科技、就沒有信仰。

郭台銘表示,宗教都是與人向善、慈悲為懷,希望把力量用在黎民百姓救苦救難,信仰可以讓人「明智、明心、明慧」,他不會在意部分外界指他不信科技、信鬼神的說法;至於參選「要等他們(指媽祖和關公)告訴我」,同時也要看人民的意願。2019/4/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