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震撼 郭台銘宣布參選藍營總統初選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郭台銘今日赴國民黨中常會接受主席頒發榮譽狀,他說,國民黨要建立黨的初選制度,要推出公開、接地氣的初選制度,建立起典範,他願意參加初選,絕不接受徵召。如果選上,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如果選不上表示努力不夠,一定支持黨初選勝出的人。

國民黨目前已宣布參選總統初選的候選人包括朱立倫、王金平、周錫瑋等三人,正在基層黨員聯署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之際,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日宣布參選,一般認為這等於是幫遲不表態的韓市長解套,但也打亂藍營的一盤棋,預計很快的各侯選人的支持者都將陷入混亂局面,等待進一步的整合。

郭台銘強調國民黨應該尊重初選制度,選出接地氣的候選人,國民黨尊重制度就是愛黨,也將獲得尊重。他的一番話獲得太陽們的認同,也等於是徵召韓國瑜的方案,將未必成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