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換跑道 郭台銘認真拚初選之路
(記者黃廣中台北報導)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接受3家電視台專訪,強調「今天是我轉換人生跑道第一天」,政治要替經濟服務,參選總統就是要扭轉台灣政治生態。

同時,郭台銘強調,參與區域經濟的目的是做貿易,而真正的貿易不是放幾個人來觀光、買芭樂,而是公公正正、堂皇地去參加區域組織、談稅的條件。

郭台銘今天一連接受3家電子媒體專訪,談到參選總統,郭台銘形容是工作45年以來轉換人生跑道的一天,他提到競選總統的主軸是和平、安定、經濟和未來。他說,和平放在第一順位,主要是45歲以上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郭台銘坦言妻子曾馨瑩已經離家出走,「我們已經一個禮拜沒見面」,妻子抱怨他沒有跟她溝通,但他只是想替年輕人做點事。

至於僵局如何解決,郭台銘苦笑說妻子是心疼他,現在「先等她回來,我去接飛機再來說服」,他也公開呼籲太太趕快回來。

郭台銘計畫明天赴新竹科學園區座談,傾聽企業心聲,他說,「我大概知道現在喊出五缺,但缺什麼、怎麼解決?」

他說,過去很多政治人物到科學園區參觀後,就沒有下文,他想深入了解科技業的朋友們,例如五缺應該要怎麼解決,替大家來服務,用政治的立場替經濟服務。

郭台銘說,他在產業界,最懂得產業界著急的地方在哪裡,也了解產業界的特性。

他指出,現在台灣年輕人沒有工作機會,主要是很多人不願意投資,大企業也不願意投資,這個問題他要深入了解。2019/4/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