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韓國瑜鬆口 接受徵召初選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鬆口,黨徵召他參加初選他會點頭,若選上總統在高雄上班。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13日表示,韓國瑜的說法就是一種意願的表達,但黨中央要以公正角度處理,初選是一定要有的。

韓國瑜接受天下雜誌專訪表示,萬一因為黨要徵召他,他真的參選,選上總統,也在高雄上班,他不會離開高雄城、高雄市。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說,過去有徵召初選的說法,是因為基於勝選考量,希望把即使沒有意願、但有機會勝選的人選也一併納入機制,而韓國瑜現在受訪說,願接受黨徵召他初選,這也是一種參選意願的表達。

他指出,黨中央面對其他有意參選者,一定要以公正的角度處理,初選是一定要有的,只是人選要以什麼樣的模式進入,15日中常會中就會有定案。

歐陽龍強調,在15日中常會通過特別辦法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黨中央也都會納入考量,最終仍以中常會決議為主。

國民黨將在15日中常會通過總統提名特別辦法,將被動參選的韓國瑜、有黨權問題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人一併納入機制之中,並以全民調決定人選。2019/05/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