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韓國瑜淡定 「當選總統 高雄上班」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受訪鬆口談「黨徵召就參選」,還說「選上就在高雄紮營上班」。高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韓國瑜也盼每個總統參選人都要重視高雄,解決南北失衡問題。

韓國瑜在下午先後接受東森電視台專訪、接著是天下雜誌專訪。對於天下雜誌提問「才剛當選市長不到半年,在民眾尚未看到政績就要選總統,對能力有所質疑」,韓國瑜坦言「很難給民眾交代」。不過,韓國瑜說,一定要讓市民覺得他很關心高雄,所以拋出「即使被動參選國民黨總統,高雄市民也不用擔心,我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離開高雄」。

媒體提問「是否可解讀如果黨徵召,你就會點頭?」韓國瑜說,「黨徵召我參加黨內初選,我會點頭,現在初選不一定會上,現在我每天被黑,這樣黑下去,也不見得會過。」

韓國瑜指出,「萬一因為黨徵召我,我真的參選,我選上總統,也在高雄上班,我不會離開高雄城、高雄市」。韓國瑜表示,「這邊就有總統府南部辦公室,就在裡面上班不就結了?」

韓國瑜接受東森專訪,被問到是否主動登記繳交黨內初選費用500萬,參加黨內辯論。韓國瑜談到「下一屆總統就要在高雄上班,不管誰當總統都一樣,這才是真正南北平衡」。他說,其實總統在南部有個辦公室,總統要在南部上班完全沒有問題,而且總統南辦就在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旁邊。而這只是「總統在高雄」觀念的轉換。2019/05/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