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民進黨總統初選沒盡頭 靶不見了 賴神慌了
(記者黃廣中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今天到嘉義縣市參拜廟宇及辦理簽書會,他說,目前面臨初選困境,就是箭已射出去,但靶卻被移走,希望中執會22日能確定黨中央原先規畫的初選期程。

賴清德下午到嘉義市墊腳石圖書文化廣場辦理簽書會,他說,嘉義市是民主聖地,過去在台灣民主運動扮演關鍵角色,因此呼籲民進黨中執委和中常委,堅定站在民主的立場,維護民進黨的民主精神,22日的中執會能確定黨中央原先規畫初選期程。

賴清德表示,自己目前遇到的困境,比國民黨還大,就是箭已經射出去了,但靶卻被移走。

賴清德指出,目前最重要的是中執委應確定黨中央所提出來的期程,在5月底前完成初選,而競選辦法在他和總統蔡英文登記前都已經公告了,不應該邊選邊改辦法。

賴清德上午先到朴子德安宮參拜,自己也是醫生,後來棄醫從政,無論是擔任立委、市長或行政院長,都是服務人民,解決社會問題,讓大家安居樂業,來德安宮除了祈求平安,也懇求鄉親支持,若當選總統,繼續秉持保生大帝精神,服務社會、照顧弱勢,讓國家更進步繁榮。

隨後,賴清德前往朴子配天宮,由民進黨籍的太保市長黃榮利,以及配天宮董事長黃清田等人陪同參拜,現場有很多鄉親替賴清德打氣加油,並鼓勵一定要堅持下去。

對於現場媒體詢問如何突破行政資源和派系,賴清德重申,行政資源固然可以發揮力量,派系也能影響選舉,但得到人民的支持比較重要,今天走入基層,貼近人民,直接向人民報告理念,有信心可以突破派系,贏得最後勝利。2019/5/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