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舉辦網聚 網友建議少穿黑色衣服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8日中午回到新北市,在三重空軍眷村舉辦「朱隊友」見面會(網聚),親自下廚煮水餃及蛋花湯,並和網友們用餐話家常。網友們提出的建議五花八門,包括希望朱立倫增加網路聲量、少穿黑色衣服等等,也有網友在「換柱事件」中為朱立倫抱屈,希望朱立倫能向外界解釋換柱事件的原委。

本次「朱隊友」見面會行程並未公開,據陪同朱立倫一同參加活動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指出,這些網友是朱立倫長期在臉書上的支持者,大約50位左右,來自全國各地,有大學教官、芭蕾舞老師、計程車司機,還有一位大姊身體不舒服,但特別帶著朱立倫曾頒發給他小孩的獎狀,到現場力挺朱立倫。

葉元之表示,朱立倫與網友們相處接近3小時,對網友們的建議有問必答。葉元之轉述,網友們對國民黨的初選制度變來變出表達不滿,還有網友認為黨內一直用「換柱事件」攻擊朱,希望朱立倫更強硬回應,但朱立倫說,他的出身背景讓他養成不走偏鋒,強調兩個「ㄏㄜˊ」,合作跟和解,遇到委屈不願說破。

朱立倫也向網友解釋,他雖不喜歡爭辯,但事實可以證明一切,洪秀柱和他私下感情其實很好,非常關心他的選情。

葉元之表示,朱立倫現場示範多種包水餃的方式,還親自調味蛋花湯,真是一個「暖男」,展現極佳親和力。而葉元之自己包的水餃破個洞,被朱立倫虧是「傻瓜水餃」,現場笑成一團。(自立晚報2019/5/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