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韓國瑜2020準備好了 讓全場近40萬人沸騰
(記者黃廣中台北報導)韓國瑜今天(1日)在凱道造勢,現場聚集了40萬左右的死忠韓粉,現場擠到水洩不通,甚至有民眾表示連呼吸都相當困難,而在造勢場合最後,韓國瑜也喊出「明年2020年1月11日,讓民進黨下台」,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畫下完美句點。

韓國瑜在凱道上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2020承擔任何重要職務,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讓鬼混的民進黨下台,隨即領唱全場40萬韓粉唱中華民國頌。唱完中華民國頌之後,更是喊出「明年2020年1月11日,讓民進黨下台」,等同正式宣布參選,讓全場韓粉沸騰,狂喊「凍蒜」、「韓國瑜總統」,造勢活動也就此完美落幕。

韓國瑜今天(1日)在凱道造勢,現場聚集了40萬左右的死忠韓粉,現場擠到水洩不通,甚至有民眾表示連呼吸都相當困難,而在造勢場合最後,韓國瑜也喊出「明年2020年1月11日,讓民進黨下台」,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畫下完美句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凱道造勢,展現強大人氣,一次化解近日紛擾,形同向黨內對手下馬威,郭台銘、朱立倫和王金平面臨強大壓力之餘,也勢將出招拉抬聲勢,國民黨初選熱度將持續升溫。

黨內人士說,這場造勢對韓國瑜來說也是場賭注,若人數不夠多,勢必氣勢將下滑,不過儘管碰到大雨,人數與過去倒扁的紅衫軍、洪仲丘事件的白衫軍相去不遠,尤其多數民眾非組織動員,而是自發性的參與。

2黨內人士認為,此場造勢活動激起的人潮,化解了韓國瑜近日的許多紛擾,更展現出韓粉想看到的那個直白的韓國瑜,是參選總統成功的起手式。

韓國瑜接下來還將前進花蓮、台中等地驗收人氣,如果氣勢維持不墜,勢將對黨內競爭對手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造成強大壓力。

2019/6/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