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韓凱道造勢 藍委中生代捧場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多個挺韓團體1日在凱道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辦造勢大會,部分國民黨中常委、立委也出席。不過,相較於韓粉喊出「非韓不投」,立委發言時沒選邊站,僅強調國民黨一定要團結一致、重返執政。

「決戰2020.迎回台灣」全國團結造勢活動表定下午3時開始,但中午就已經擠滿人潮,雲林縣長張麗善率15位雲林縣議員北上力挺,國民黨立委沈智慧、林德福、蔣萬安、李彥秀、陳宜民、呂玉玲、林奕華、陳學聖、柯志恩、無黨籍立委陳玉珍以及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李德維、曾文培、游家富、李昭平、劉大貝、蕭景田都出席。

不過,相較於多位韓粉在台上激情力挺韓國瑜,並喊出「非韓不投」,出席的國民黨立委發言謹慎,並未選邊站。先前曾私下透露「韓粉比較不理性」的蔣萬安,到場時說完全不會尷尬。他向台下群眾表示,看到滿滿旗海、很多朋友聚在這裡,代表大家的共同目標就是凝聚力量、團結一心,一定要讓國民黨重返執政。儘管出席站台,但蔣萬安也沒選邊站,受訪時表示黨內參選者只要需要協助,他們都會樂意幫忙。

柯志恩受訪時也說,只要是國民黨初選人邀請,他們都會參與。

黨內人士分析,現任立委雖出席造勢活動,但在韓國瑜進場或是在台上致詞時,並沒有任何一位立委與韓國瑜同框,可能是跟黨團希望黨內立委初選過程立場中立有關,但立委為了拚連任,一定都有選舉考量,還是會考量現實狀況。2019/6/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