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獲美國務院邀請 許毓仁著墨數位科技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許毓仁9日說,他獲美國國務院邀請參加「美國領袖人才參訪計畫」(International Visitor Leadership Program,IVLP),將與世界各國菁英領袖推廣台灣的數位科技發展成果,並介紹台灣以「科技帶動立法,立法帶動創新」的精神。

「美國領袖人才參訪計畫」是由美國國務院主導的長期計畫〈早年簡稱國際訪客計畫IVP〉,主要邀請世界各國專業人士及菁英領袖參訪美國,台灣部分包括學者、專家、社會菁英、各政黨立委,多年來已有多人參與,如前總統馬英九和陳水扁,立委趙天麟、余宛如與古辣斯等人。

許毓仁9日上午透過新聞稿表示,今年度美國國務院舉辦的IVLP10日將正式展開,他獲得美國國務院肯定,將赴美國開啟為期3週的專業考察之旅,走訪美國國務院與5大重點城市。

許毓仁指出,台灣經濟成長轉型,需要一個符合數位時代的「數位經濟法」,因此2017年他在立法院首推「數位經濟基本法」草案,希望能讓政府各部會在面對數位經濟議題的法令與政策上,避免組織疊床架屋。

許毓仁強調,台灣經濟成長轉型,需要一個符合數位時代的「數位經濟法」,因此於前年在立院首推「數位經濟基本法」草案,希望能夠讓政府各部會,在面對數位經濟議題的法令與政策上,避免組織疊床架屋。本次訪美將與各國政治領袖討論「數位經濟:社會福利的變革技術」,並強調,將向世界介紹台灣以「科技帶動立法,立法帶動創新」的精神。2019/6/92019/6/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