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斷章取義還是賴皮硬坳 這是我們的總統嗎
(記者黃廣中台北報導)郭台銘今晚在臉書上抨擊蔡英文總統,指蔡談國軍賴皮硬坳,是總統嗎?

郭台銘說,前天我在臉書談到蔡總統談國軍問題的失言,蔡總統和總統府的發言人昨天表示她說的話被斷章取義!

我為此又看了一次完整影片,妳說以前軍隊和民進黨較不親,因為國民黨之前執政這麼久,軍隊都是跟國民黨在一起。現在民進黨又回來執政,用了二、三年和軍方溝通、合作,現在他們和民進黨一樣「同心」,我們一定要守衛台灣。現在是「我們的孩子、對台灣有感情的孩子在當兵」。請問蔡總統哪句話不是妳說的!何來斷章取義?

過去七十多年來,不論年齡、性別、學歷、族群,中華民國的軍人沒有一刻不在保衛台澎金馬,沒有一日不與中華民國同心,怎麼會說成是最近兩三年才在你的領導下如此?難道過去七十年來的國軍、曾經在古寧頭、八二三、東山島,還有台灣海峽水上與空中保衛我們的軍人,都是對台灣沒有感情,都沒有守衛台灣的心?哪一個軍人不是中華民國的孩子?分什麼你們?我們?他們用青春、用汗水、甚至用鮮血保衛了我們的國家,難道就不值得我們感動?值得我們尊敬嗎?

身為總統妳連最基本的反省能力都沒有,就像妳粗暴對待退休軍公教甚至各階層的人民,社會反彈聲浪再大妳卻依然故我從來不知道反省,一路走來始終如此,對於民怨依然充耳不聞。反正再編個華麗理由來解釋,就可以過關了。下鄉對群眾吹噓軍公教退撫三十年不破產,怎麼不敢誠實說出,多數人民所投保的勞工保險基金,即將在七年之後破產?比你2016年上任時還要更提早了一年?

現在被各界質疑要把國軍當黨軍,才改口軍隊已經國家化了,講的是威權時代受威權統治者控制的政府與國軍。中華民國解嚴已超過三十年,政黨輪替近二十年,難道一直到你上任的兩三年前,都還是「威權時代」?前幾任的馬英九、陳水扁、李登輝總統,都是「威權統治者」?誰在分化國軍,誰支持國軍社會自有公評。

身為中華民國總統,每年春、秋兩祭到忠烈祠面對國家的忠魂先烈將士,卻連國歌都不肯開口唱一句的是誰,就是蔡英文!搭雲豹甲車勘災,讓國軍淪為作秀工具的是誰,就是蔡英文!

我要再次強調,中華民國軍隊早已國家化,絕對不是任何政黨的附庸!國軍保衛的一直都是中華民國而非哪個政黨或個人。國軍要「同心」的對象是中華民國,不是民主進步黨、更不是蔡英文個人!我當總統,不論退役還是現役都是我要照顧的對象,我必定還給軍公教尊嚴,當大家最強而有力的靠山!2019/6/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