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網傳民調教戰圖卡 困擾賴清德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12日說,網路傳出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若干教戰守則圖卡,其中有關「蔡英文、柯文哲、韓國瑜」選項題要求支持者選擇韓國瑜,這絕非賴清德辦公室製作。

民進黨10日到14日進行總統初選民調,方式採取市話與手機各半,由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分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三方對比式民調;黨中央預估,若無意外,民調結果13日可望出爐。

李退之12日發布聲明指出,這兩天網路傳出總統初選電話民調的若干教戰守則圖卡,其中有關「蔡英文、柯文哲、韓國瑜」的選項題要求支持者選擇韓國瑜,這類圖卡不但違反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相關規範,「絕非賴清德辦公室所製作」,賴清德辦公室也從未在網路傳播類似內容的圖卡,請有心人士勿再渲染。

李退之說,民進黨初選活動進行以來,賴清德辦公室都遵守黨中央的規範,沒有製作過攻擊對手陣營的圖卡,也從未有教導支持者選擇國民黨參選人的所謂「教戰」圖卡。

李退之呼籲支持者,不要自行製作不合規定的圖卡,也不要在網路散佈傳播,以免賴清德被栽贓抹黑誣指違反規定,黨內初選即將完成,全黨同志以及支持者還是要團結努力,為贏得大選而努力。2019/6/12

初選 賴清德暗諷蔡非貧苦出身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2日上午至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新莊後港昭德宮參拜,賴清德強調自己是礦工之子不是金孫,選舉只是一時,所有的批評都應該有根據,不應抹黑造成個人人格傷害。

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結果最快13日出爐,賴清德12日上午接連走訪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新莊後港昭德宮參拜,親切與支持者互動。

對於有人形容這次民進黨總統初選是「辣台妹與金孫」的對決,賴清德說,競選只是一時,做人做事才是最重要,初選過後還要再團結勝選,所有的批評都應該有所根據,對於民調結果將出爐,則表示自己在做最後衝刺,有信心爭取到最後的勝利。

賴清德指出,今天已經是初選的最後一天,紛紛擾擾就放在過去,在網路上傳播對他的攻擊都不是事實,「我出身貧寒,在窮困的環境中長大」,不管是擔任國大代表、立法委員、市長到行政院長,都是在照顧弱勢的基層民眾,清廉勤政推動各項政策。2019/6/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